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2021年“525”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021年5月22日,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办,学生心理互助中心和二级院系承办的“525”游园会在官渡校区一饭门口以及西城校区北饭门前空地和校道顺利开展。本次游园会的主题是“幸福和谐,共庆建党百年”。

游园会以各种摊位的小游戏为主,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到游戏中来,在广大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参与大本营与十八个院系的心理健康活动获得相应礼品。本次游园会主要的游戏有:心理健康知识知多少、猜谜语、开心涂鸦、时光慢递、心语墙等。

本次游园会圆满结束,即使太阳再热温度再高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希望这次游园会是专属我们的独家记忆,让我们明年的五月盛夏再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广大学生中传播“敬畏生命、健康第一”的理念,在游戏中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开展心理健康自助,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提高幸福感、自豪感,拥抱美好的校园生活。


图:游园会合照

撰稿:心互中心                审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校    联系电话:0668-292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