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油宝们的活树洞来了| “阳光u信箱”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阳光正暖,微风不燥。你是不是有些心事想要倾诉?有些快乐想要分享?有些困扰想要解决?却不知与谁诉说来吧!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在西城校区温情隆重推出了”阳光U信箱”活动。

图1.信箱(网图)

使了“阳光U信箱”活动的顺利开展,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西城分中心携朋辈心理陪伴员做了充分准备,进行了线上线下多次专题学习,并在服务活动正式开展前,由心理老师指导开展了模拟回信培训,培训旨在提升朋辈心理陪伴人员的专业水平,致力于给每一位来信人带去更温暖更有力量的回应心灵陪伴与支持。西南阳光U站和北华阳光U站已定制了专属信筒,正在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啦!

d7022fc3715a5226a35a4837d4d708b

图2.u站邮筒

图片注释:活树洞——U站邮筒

活动详情

一、活动对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学生

二、参与方式:

1.参与者可在每晚西南阳光U站或北华阳光U站开站期间,到U站领取信封和贴纸;

2.将想要倾诉的事情写在信上(信纸自备);

3.可自行选择在信封上填写实名或匿名,就近投入北华/西南阳光u站邮筒。

活动说明

1.开箱时间:每个星期一19:00-21:30

PS:开箱后信件将随机分给朋辈心理陪伴员进行回信

2.取信时间:每个星期六14:30-17:00 19:00-21:30

PS:寄信人可在上述每星期六的取信时间段到投信的西南/北华阳光U站找值班人员领取回信,逾期者在阳光U站开站期间皆可去拿信。由于取信、分发信件和回信环节都需要时间,因此同学们需要耐心等待噢!

“从前车马慢,书信远,一生只爱一个人。”在今天这个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慢节奏的手写通信变得弥足珍贵。如果你还愿意用纸笔来传递自己的心事,那么请来吧,让所有无人知晓的困惑、忧愁与欢乐,都写成信,邮给一批有爱之人,你们说,他们听。在信的那头,朋辈心理陪伴员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做好你的心事心灵的守护者!

图3.信纸

图4、5.u站邮筒


撰稿:陈姮茹                         审核:李翔宇                        签发:刘国平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校    联系电话:0668-292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