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活动招募|“以绳为记,寄你所愿”手工手链制作活动开始招募啦!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为了缓解同学们学习压力,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专注力,促进同学们打开心扉与朋辈相互交流。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西城分中心将在西城校区西南阳光U站开展第三期减压工作坊之“以绳为记,寄你所愿”编手链制作活动。

如果你对手工制作感兴趣……

如果你希望在活动中认识更多的朋友……

如果你希望在手工编织中沉下心来,放松自我……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注:图片来源网络

一、 活动主题

以绳为记,寄你所愿

二、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19:00-21:00

三、 活动地点

西城校区西南宿舍区西南阳光U站

四、 活动对象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学生

五、 招募人数:20人(先报先得)

六、 报名方式

1.通过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36c467a20571fc3bfdc46f0dc26935d

2.报名截止的日期:2023年5月25日12:00前。

3.报名结束后,我们将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方式进行通知,没有收到短信或者电话视为没有报名成功,没有报名成功的同学请继续关注心理中心其它的活动。

七、 活动联系方式:0668-2338301


撰稿:心互中心                    审核:李翔宇                     签发:刘国平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校    联系电话:0668-292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