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活动招募|“挑战自己·钩出快乐”手工坊等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思维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充分挖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想象力。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西城分中心拟举办“挑战自己·钩出快乐”手工坊。赶紧来报名吧!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一、活动主题

挑战自己·钩出快乐

二、活动目标

1.让学生感受手工制作的创意空间的无止境,促进学生强烈的学习和创作欲望。

2.让学生懂得手工制作与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道理,促进自悟习惯的形成。

3.通过手工制作,启发学生观察生活中美的习惯,通过艺术美化自己的心灵。

三、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1日(周日)晚上7:30—9:30

四、活动地点

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G308室

五、活动对象

面向全校招募20位同学参与活动

六、活动报名方式

1、通过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b1076bd49abe82370f3740f484f18a1

2、报名截止的日期:2023年5月18日12:00

3、报名结束后,报我们将会通过短信或者电话方式通知已报名成功的同学;没有收到短信或者接到电话通知将视为没有报名成功,请继续关注心理中心其它的活动。

4、活动联系方式:0668—2338301

撰稿:心互中心                             审核:李翔宇                            签发:刘国平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校    联系电话:0668-292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