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心理微电影展播圆满落幕啦!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021年5月21日晚上,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举办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八届心理微电影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并同步开启网络直播。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旭、文法学院副教授丁世平、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全体教师以及院系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展播活动。

微电影展播开始

展播正式开始啦!两位可爱的主持人小姐姐首先介绍并播放了来自理学院同学的作品《接纳》和马克思学院同学的作品《We are伐木累!》。中场休息,来到了我们的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与主持人互动回答问题,答对问题的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噢!随后又继续介绍并播放了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同学的《单翼天使不孤单》、外国语学院同学的微电影《快活》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的《想说爱你不容易》。

嘉宾点评

接着,由丁世平老师对今晚的参赛电影进行了点评。拍摄水准高,情节细腻,演技可圈可点;其次赞扬了本届心理微电影的质量优良:剧目丰富且真实,更加贴近大学生生活。看见别人,照见自己,微电影触动我们的同时,也是温暖和治愈的展现。最后也是到了我们的颁奖环节指导老师给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第八届心理微电影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完美落幕。最后工作人员合影。还没有来得及到现场观看电影的小伙伴们也不要遗憾噢!我们之后将会放出回放链接,我们来年再见!

图一:活动现场

图二:心理微电影展播

撰稿:心互中心                审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校    联系电话:0668-292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