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视频

更多+

视频简介

更多+

视频解说【文法学院快讯】

2023年5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辅导员吴飞带领历史(师)22-2班全体学生前往茂南区羊角镇“恒安田园牧歌”休闲农业观光园开展校外劳动实践课。

本次校外劳动实践的内容为割除圣女果苗枯枝。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高涨,冒着细雨在田地中劳作,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劳动人民的辛劳。“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了践行习总书记所提倡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同学们还对苗上残留的果实进行采摘。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体验到了...

详情>>

劳动成果
更多+
校内链接: 教务部 学校官网
校外链接: 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综合实践管理平台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劳动教育-智慧树网 劳动教育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学院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80号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