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求是社
党校通知
文章查看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发表于:2022-03-25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3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黄韶红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腾讯会议

黄韶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毫不放松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强化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学校的“三案八制”,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学院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履行年级和班级学生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保证教学秩序。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