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求是社
党校通知
文章查看

建工学院组织2022年第1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表于:2022-03-18


按照学校宣传部的部署,建筑工程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带领各系、中心、机关教职工,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按照要求分别开展了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学习现场

3月17日,机关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黄韶红书记传达了学校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辅导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也迅速行动起来,带领学生学习两会精神,做到全覆盖,人人知晓,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好上级防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18日,辅导员通过线上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现场

通过学习,教师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文靖审稿:邓雄佳签发:黄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