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求是社
党校通知
文章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党知识抢答赛

作者: 发表于:2021-11-15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章、党规、党史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11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四届党知识抢答赛决赛。比赛由学生党建中心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副书记邓雄佳、专职组织员李文靖、支部书记庞海全、张齐东出席。

主持现场

此次决赛共有8支队伍,32人,由11月7日举行初赛中的27支队伍101人角逐而来。8支队伍按既定规则,经过三轮激烈的抢答,按照分数高低评出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党委对8支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颁奖现场

黄书记总结

最后,黄韶红书记对党知识抢答赛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举办党知识抢答赛的意义,对学生党建中心干部为这次抢答赛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奖队伍表示了祝贺。她点评抢答赛的题库选择得好,紧扣党史、党章、党规,紧扣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有很大的帮助。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继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加强实践锻炼,真学、真懂、真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合影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