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求是社
党校通知
文章查看

党徽闪耀暖人心,党员迎新显担当

作者: 发表于:2020-09-15

党徽闪耀暖人心,党员迎新显担当

9月11-12日,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校园里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身影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也是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该院学生党建中心早早行动起来,合理规划党员迎新时间表,提前布置现场,准备好党员服务队的绶带,为党员做相关的迎新指导,还安排了学生党建中心成员自身的值班安排表,确保新生有党员可找,有党员可依。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与党员迎新现场


学生党建中心在二教楼下设置党员迎新服务点、学生党员示范岗,给新生提供办理报到咨询,热情为新生提供各项服务精益求精的党员队伍开展了一对一 、帮到底行动,让新生初来乍到广油就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尽管11日报到新生较少,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没有懈怠,快速引导新生到学院报到处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并带领他们顺利入住宿舍12日是迎新的高峰期,党员们活力满满详尽地解答新生们的各种疑问帮助新生提拉肩抗行李,进行简单的安置要帮新生尽快地融入学校,还有其他许多工作要做。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迎新中

此次迎新工作有序地进行,充分展现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亲切感,也展示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我院学生党建中心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志愿服务精神。学生党员亮身份展风采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示时代党员服务他人、先锋引领的作用。那随处可见的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服务队的一抹红色,使新生潜移默化地感受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也是对新生的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迎新中


撰稿:李文靖      审稿:黄韶红     签发:黄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