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求是社
党校通知
文章查看

土木工程学生二党支部召开“助力抗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0-07-09


3月27日,土木工程学生二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以助力抗疫,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之,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疫情期间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切身的感受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战胜疫情所做出努力尤其是那些舍小家顾大家的一线人员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敬佩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嘱托,以身作则为抗击疫情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战胜疫情关键时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关心他人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林晓在做志愿服务工作

支部党员林晓同志分享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积极参与村委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志愿者工作的体会。林晓同志说:在“抗疫”斗争期间,许多老党员放弃休假,顾不上休息,顾不上吃饭,积极开展“抗疫”工作,没有谁抱怨一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增强自我防范的前提下,踊跃投身“战疫”,共克时艰,积极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丁苗玲参加线上党日活动

党员丁苗灵说:林晓同志在全民抗疫这种特殊时期,选择做“战疫”志愿者来尽自己所能为人民服务,值得我们学生党员学习。虽然我没有太多的机会去帮助更多的人,但也能尽力去提醒身边的人去加强防范意识、少出门、搞好卫生。在学习上尽自己所能帮助同学,做毕业设计的同时,积极帮助同学解答疑问,共同进步。

 

 

刘文涛在参加线上党日活动

预备党员刘文涛说:林晓同志作为“战疫”志愿者服务一线的工作细节,令我十分感动,我很佩服能够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向这些美丽可爱的人致敬!虽然我没能够在一线为人民服务,但能够听从国家的号召,做好自己的防疫工作,减少一线工作人员的负担也是对国家的一种贡献。

 

 

张颖锴在参加线上党日活动

党员张颖锴说:疫情面前,广东、重庆、西安、江西、北京等地的医院医护人员纷纷写下请战书,奔赴武汉前线,自愿与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抗争到底,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和爱国情怀,深深的打动了我。为了不辜负他们的努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听从党中央的统一指挥,自觉进行科学防疫,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在疫情期间,我们还要自觉学习,自我充电,不浪费宝贵的时间。愿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阮静雯在参加线上党日活动

 

党员阮静雯说: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没有一个人是可以置身事外。或是在家隔离病毒不出门,或是主动请战前往疫情前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共产党员的一份子,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向亲朋好友宣传如何科学防控疫情,做到不探亲,不串门,出门戴口罩。虽然我没有办法冲在一线,但能做到和家人宅在家中不给国家添乱。

 

 

吴森明在参加线上党日活动

党员吴森明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面前,没有任何人能够独善其身,疫情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也证明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地严密防控,取得了初步的胜利。现在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我能够在家学习新知识,连线上党课,如此安定的环境,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离不开那些曾经在一线中为我们负重前行的白衣天使和人民军队。感恩中国,感谢白衣天使和人民军队。

 

 

 

 

 

 

 

 

 

 

 

 

 

 

 

杨灿植在参加线上党日活动

党员杨灿植说:今天庞书记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一课——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第一线,这次课很有意义。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上下犹如战场,只要人民需要,我们党员就冲在最前面,显出真本事,展现好作风。面对考验,我们没有理由退缩,没有理由懈怠,应该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科学防疫,勇于担当。最后,希望全世界携手,共同抗击疫情,一起将新冠肺炎消灭干净。

 

撰稿庞海全          审稿:李文靖         签发:黄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