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21 】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20日,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副书记崔春晓分别以电话、腾讯视频会议等方式,亲切慰问了生活困难师生党员代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平安研考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群众志愿者代表,代表学校党委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李继凯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广大师生党员和一线教师争先锋、做表率,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平安考研等工作中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前,彰显了新时代建设者应有的担当和使命意识。他号召全院师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受慰问的师生代表满怀激动,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鼓励,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李添 审稿:言理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 网络安全员:言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