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电信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2-12-05 】

12月2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晓传达了当天上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自愿申请提前离校返乡工作,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并就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和寒假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崔书记强调要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做到诚信考试,零违纪零作弊。重点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做好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家校联动。同时要严格落实学工队伍假期值班安排,切实维护学生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一)

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专业老师尽快确定考试形式与时间,及早做好期末安排,并且做好期末监考巡考工作,严抓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撰稿:朱映虹  审稿:卢晓庆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  网络安全员:言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