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献爱心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7 】

 

7月5日,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的号召,贯彻落实《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要点》精神,我院团委在腾讯会议进行了“学子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

团支书会议——“学子献爱心 · 助力乡村振兴 ”动员会在线会议截图

首先组织全院团支书进行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倾力奉献、希望广油学子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团支书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

其次,本次献爱心活动坚持“慈善在心、量力而行”的原则,不逼捐、不摊派、不强制,秉承“一份捐赠一份爱心”的理念。会后,通过各班团支书的活动宣传的形式,确保各个团支部的学生都了解活动内容,再进行捐款,同时各团支书负责款项的登记工作,确保献爱心活动的顺利开展。

最后,希望各个团支部能积极发动团员同志发挥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卢晓庆  审稿:崔春晓  审核:孙国玺  签发:李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