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学院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6-30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分别慰问了在教学、科研及抗疫一线辛勤工作、表现突出的教师党员代表李新超和言理老师,以及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学生党员代表李友娟、谢良顺、陈梓宁等同学,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教师党员代表

慰问学生党员代表

慰问过程中,李继凯一行与师生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积极工作、努力学习所取得成绩以及为学校所作贡献表示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争当表率,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形象、诠释入党誓词,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作出新贡献。

与教师党员代表座谈

与学生党员代表座谈

受慰问的代表心情十分激动,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倍努力工作和学习,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党员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的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添  审稿:言理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 网络安全员:言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