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学院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6-23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连日来,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分别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青年大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学习。

6月1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介绍学校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情况,党委书记李继凯作中心发言,并领学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原文,要求全院师生要紧紧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对标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会议对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实践,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4日-22日,电信学院党委所属四个党支部先后组织本支部师生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电工电子中心党支部组织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电信系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电子专业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电信专业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过程中,师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练就过硬本领,用饱满的精气神、高昂的战斗力,切实肩负起国家发展的历史重任,为实现新使命新任务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教师党员代表郭继坤在学习会上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肖泽辉在学习会上发言

撰稿:李添   审稿:言理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