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升旗活动中

【来源:电信学院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1-03-22 】

2021年3月22日清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升旗活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晓、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2020级全体学生及六大机构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辅导员刘永俊主持。

升旗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校国旗护卫队同学护旗来到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敬礼仰注。礼毕后,全体师生一起诵读《共产党宣言》节选,通过诵读经典文献,使同学们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全体师生集体朗诵《共产党宣言》节选

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晓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崔书记深刻阐述在全体大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原因、内容、目的,引导学生正确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激励同学们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学党史更加坚守初心,在踏实做事时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晓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江文红传达广东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校团委有关部署,对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做进一步动员和安排,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接着,学生代表丁樾作学党史的主题发言。

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江文红作学院团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做部署安排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响彻校园,传递着电信学院师生的爱国之情、爱党之意、报国之志。

合影


撰稿:刘永俊 审核:江文红 审稿: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