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4月20日下午,在学校官渡校区2A303开讲以《不负青春,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课,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杨浪萍主讲,艺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学生团员、群众参与。

首先,会议以歌唱团歌展开。通过央视苏翊鸣的介绍视频,带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苏翊鸣的成功道路及过程。从这个历程中,除了自身天赋,更重要是后天努力,每一分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

接着,带领同学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期待青少年能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期待追梦者能开启新的圆梦旅程。杨老师讲述了我校轮滑队的奋斗历史,我校轮滑队探索“轮转冰”,在校内得到热烈追捧,在省里取得优异成绩,鼓励青年同学抓紧时间,抓住机会,抓牢机遇,在奋斗中实现梦想。

最后,杨老师提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志存高远、逐梦青春、不负韶华、强国有我,并以重温入团誓词结束今日活动。

会议现场

撰稿:廖睿 审稿:黎育生 签发:陈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