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至 温暖至”——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送棉被·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育生、学生处副部长张法清、资助科科长梁小莉以及辅导员梁均才,在气温骤降时,一同前往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棉被,送温暖。

活动现场

期间,张部长和黎书记都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及生活近况,提醒大家做好御寒保暖工作,增强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和老师沟通,寻求需求。

活动现场

关心之余,还强化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不确定性,要理解并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最后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学期末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陈剑龙 审稿:黎育生 审核:梁均才 签发:黎育生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