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先后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委会“第一议题”、党支部等形式迅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学习活动迅速掀起了高潮。为进一步拓展学习面,提高学习效果,7月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线上宣讲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约160人参加了听讲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育生博士应邀担任主讲。

黎育生从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的报告出发,着力原汁原味学习,概括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重点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切嘱托和亲切关怀,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的党的坚强领导、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民生建设、改革开放、文化自信、平安广东、生态环境等内容,宣讲嵌入茂名好心文化和学校精神,介绍了茂名发展过程中的与时俱进,以打造茂名好心文化为主题的城市环境改造、工业区发展等的战略擘画。黎育生指出,当代青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要力量,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随时随地勇敢亮出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宣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要求,切实引导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素质能力,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线上会议视频截图

学习现场


撰稿:李小荣    审稿:黎育生     审核:杨浪萍     签发:陈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