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副教授举办多钢琴音乐会暨教学成果展示

发布者:安静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安静副教授在阶梯一室举办多钢琴音乐会暨教学成果展示,其所带钢琴专业方向学生潘杨帆等20多人参加了演出展示,杨浪萍、李振华、秦莹莹等老师现场观摩。

这次教学成果展示作品丰富,有双钢协奏曲《门德尔松第一钢琴协奏曲》、一钢八手《加洛普进行曲》、一钢六手联弹德彪西《月光》、李斯特帕格尼尼练习曲《钟》等;也有生机盎然、宽广悠远的中国钢琴作品《旱天雷》《牧歌》《步步高》等;同时还加入了改编的多钢琴爵士作品一钢六手《休息五分钟》、双钢八手《献给爱丽丝爵士版》等,展示寓教于演,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收到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

多钢琴音乐会适应了当代钢琴教学的新方向,为学生创造了艺术的舞台,也为听众带来新鲜的体验,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键盘艺术教学的总结与创新。

(文/图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安静 审稿:黎育生 签发:陈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