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带工建实践考察活动

发布者:李小荣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员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职工参加学院建设的精神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于6月26日组织党员和工会会员前往化州南盛街道湖艳村开展党建带工建实践考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黎育生参加了活动。

在化州市南盛镇湖艳村,实践考察团受到该村村长陈林兴同志的热情接待,陈村长给考察团深入介绍该村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经验。陈村长指出,湖艳村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广大乡贤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党小组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村貌焕然一新,村民们安居乐业,一片祥和繁华景象,村获得了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广东省卫生村、茂名市卫生村、化州市文明村等荣誉称号,湖艳村党建引领、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的全面振兴历程极大鼓舞了实践考察团师生。听取经验介绍后,考察团沿着党建长廊实地考察湖艳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在实地考察现场,陈凯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实践考察,强化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激发了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精神努力创先争优,助推学校高校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小荣    审稿:黎育生、杨浪萍    签发:陈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