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艺术类专业考研备考讲座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考研教育引导,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4月1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线上举办了艺术类专业考研备考讲座,中公教育的温暖老师应邀担任主讲,艺术与设计学院19级、20级和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听讲学习。

温暖老师从三个方面给同学分享了考研的规划,第一,关于有效地学习,温暖老师引导同学们首先要明确艺术学科的分类和研究方向,制定4个学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提高阶段-冲刺阶段;第二,关于考研趋势。温暖老师建议同学们掌握往年的分数线和各院校的录取要求,综合自身原因锁定院校;第三,关于考试冲刺。温暖老师建议同学们要了解当下大学生就业情况与往年考研情况,掌握官方渠道和非官方渠道信息,精准定位目标院校,整合身边资源备考。温暖老师还结合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分享了如何排解考研的压力,解析今年考研情况。这场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带来了福音,不仅给艺术类考研的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建议,还缓解了在迷茫备考同学的压力。

讲座进行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纷纷在线上留言,积极提出问题。通过讲座,使同学们找到了自己的考研方向,收获了鼓励,也收获了今后更长远的规划。

会议现场

撰稿:黎欣彦 审稿:邱丽英 审核:黎育生 签发:陈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