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文艺志愿者参与广油抗疫新力量视频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当前我国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为了进一步减少疫情对学生负面心理影响,艺术与设计学院文艺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的“广油抗疫‘心’力量”525心理健康月预热系列活动。
      2022年4月9日,“广油学工”推出主题为 “心手相连,你我同行”手势舞展示视频后,在师生朋友圈引起热烈的反响,得到广泛关注。为油宝们在疫情期间增添“心”力量,缓解心理压力,共同守护健康校园。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主办单位的指导下,积极响应本次抗疫活动,主动参与抗疫宣传工作,积极参与抗疫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文艺志愿者们认真排练、积极响应,表现出新时代的强国青年应有的风貌,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排练与拍摄现场

撰稿:林熔  审稿:黎育生  签发:陈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