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6日,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余长林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通览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需要关注八个方面的重大问题,在“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余长林主任对本中心全体教师提出几点要求:1、自觉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2、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日常工作,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和申博改大做出自己的贡献。一、要提升自己为高水平科研创新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的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意识。二、要提高安全意识,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为打造安全稳定和谐校园努力。三、希望中心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分析测试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陈菲菲       审稿人:史娜       签发人:余长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