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已被阅读次数:

616日,我校在官渡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堂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期间,在教学楼等重点部位通过LED滚动播放安全宣传横幅5条,并设立安全生产宣传点接受师生现场咨询,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700余份、广东省防灾减灾手册60余份、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小游戏、派发文具及小礼品200余份等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水、电、气、交通、消防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吸引了学校师生约800余人参加。

学校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不断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并有效的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活动现场


                              撰稿:柯思毅 审核:周海军 签发;赖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