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消防系统维修保养服务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已被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保卫处会同设备处、后勤处、招标办组成验收组,对我校2021年上半年消防设施维修保养服务项目以及新增消防专用电话工程和总控制室液位显示装置安装工程进行验收。

验收组先后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联动装置、消防供水系统以及消防水炮、送排风、防火卷帘、自动喷淋等系统进行实地检测。同时,对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火警报警处置记录、消防泵房日常巡查记录进行检查。

本次验收各检测项目质量符合合同约定及相关规范标准,验收组对我校消防系统维修保养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今后我处将结合学校消防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维保服务验收标准和流程,不断提高维保服务验收工作的规范化水平,确保学校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验收现场

 

验收现场

                                                       

                                  (撰稿:柯思毅   审稿:黎广池  签发:赖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