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疫情期间开学返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车费补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3  作者: 点击: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实际困难,时刻牵挂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了及时、精准的将关怀送达给需要帮助的同学,学校决定启动疫情期间开学返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车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条件

发放对象: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资助条件:原则上通过学校2019-2020学年春季,秋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注:建档立卡贫困户、孤残、湖北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资助标准

对返校途中常规需途经湖北的学生,建议学生绕道返校,并及时通知学生合理安排行程,对其因绕道产生的额外车费,根据学生提供的车票等出行票据情况予以最高不超过800元的车票补助。

三、材料申请及提交要求

申请学生填写《2020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疫情期间返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车票补助申请表》纸质版申请表,提供车票等出行票据纸质材料。学院在《2020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疫情期间返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车费补助申请表》纸质版中提出初审意见,并务必在2020620日下午530提交以上纸质版材料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综合办公楼2214室),逾期不再受理。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