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慰问留校勤工助学同学

时间:2019-07-24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真正发挥勤工助学的资助与育人功能,7月24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梁小莉科长、黄瑞梅老师走访了暑期留校勤工助学同学,对同学们表示关怀和慰问。

期间,老师们首先听取了部分勤工助学同学对近期勤工助学工作的介绍,并与勤工助学同学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嘱托用工老师按照规定做好考勤考核,并将岗位工作和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学生自强不息。最后,勉励同学们要“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学习”,服从工作岗位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充分利用暑期锻炼自己;在校期工作间,也要经常跟父母报告生活和工作情况,让父母放心。

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是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举措,我校每年都会在校内设置1000余个勤工助学岗位,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一个助学实践的平台,使学生们在缓解家庭经济困难的同时,也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