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1-01  作者:黄瑞梅   点击:

12月31日上午,我校开展了“心系学生,寒冬送温暖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200名有需要的学生送上棉被,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由于广东省气象台连日发布寒冷预警信号,全省气温骤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张清华书记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切实做好保障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工作,让学生能够安然过冬。党委学生工作部迅速行动,及时进行摸底调查、多方核实,确定送温暖名单。并及时联系商家,迅速将御寒物资运送到学生宿舍。

活动中,李华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温暖厚实的棉被,嘱咐同学们注意身体、及时保暖,同时鼓励受助同学认真学习,克服困难,怀揣感恩之心,把学校给予他们的爱传递出去,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

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奋发自强,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深切关怀。

李华还深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住宿、学习、生活等情。

活动现场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