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处级空缺岗位选任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处级空缺岗位选任工作方案》已经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讨论通过。根据方案要求,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空缺岗位及职数

(一)正处级岗位

后勤党总支书记(1名)。

(二)副处级岗位

1.副处级纪检监察员(1名);

2.科研处副处长(1名);

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1名)。

因上述岗位补缺产生新的空缺岗位,纳入此次干部选任工作范围,一并按本方案任职要求及相关程序选拔任用。

二、任职相关政策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

报名人员应当具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所列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下列基本资格:

1.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双肩挑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从管理岗位领导职务副职提任正职的,应当具有副职岗位两年以上任职经历;从下级正职提任上级副职的,应当具有下级正职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上;

5.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的资格要求。提任党的领导职务的,还应当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的党龄要求。

从专业技术岗位到管理岗位担任领导职务的,其任职资格应当符合基本资格第1、3、4、5项规定,并且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和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经历,其中:担任正处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的,一般应当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经历,或者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两年以上任职经历;担任副处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的,一般应当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经历。

(二)年龄要求

1.计算任职时间、年龄和确定学历、专业技术职务等相关情况均以2020年4月30日(公历)为线。

2.报名参加职务晋升的人员,必须能任满一届(4年),即不超过56周岁(1964年4月30日后出生)。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5〕14号)精神,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含副处、副高级)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应及时向人事处书面申明是否于年满55周岁办理退休,否则将按自然延续至60周岁退休安排工作。如申明年满55周岁办理退休,任职年龄不超过51周岁(1969年4月30日后出生)。

三、报名相关要求

1.本次岗位补缺接受同等职级的现任干部报名调整,也接受符合晋升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

2.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配合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报名工作。不在校人员由其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通知报名。

3.报名人员请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处级空缺岗位选任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表于5月8日(星期五)上午11:30之前报送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统计报名志愿以本人签名纸质版为准。

联 系 人:廖达涛

联系电话:2981236

电子邮箱:ganbuke2981359@126.com

附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处级空缺岗位选任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