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党支部书记履责考核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党支部书记履责考核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责考核办法》(广油党〔 2016〕23 号)文件精神,现2019年党支部书记履责考核及其他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1811月-201910月。

二、津贴发放:

1.时间:考核发放20191月-201910月。预发201911月-201912月。共计发12个月。

2.发放标准:组织部按照每人150元/月的标准,根据文件备案的党支部数给予资金配额。各党委(党总支)严格按照考核结果制表,经组织部审核后发放。

3.其他:党支部书记在年内发生异动的,党委组织部根据各党委(党总支)报备文件进行核定发放月份。原则上当月15日前发文的,当月津贴发给新支部书记,15日后发文的,当月津贴发给离任的党支部书记。其他未尽事宜,党委组织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解释。

三、材料上交: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请各考核人员还要提交一份个人履职述职报告。考核的所有原始材料由各党委(党总支)存档备查。个人履职述职报告、《财务网上申报系统录入信息表》连同附件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责考核结果报表》、附件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津贴发放标准报表》的电子版及纸质版(盖章签字)须于11月12日前交组织科。

联系人:卢洁蓓;

电话:2923720;

邮箱: ddb2923720@163.com

 

 


附件:

党支部书记履责考核相关材料.zip



 

 

                                            党委组织部

2019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