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百行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徐闻县中小学骨干教师教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4年“双百行动”结对共建项目暨徐闻县中小学骨干教师教研能力提升培训在广东省徐闻中学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根、院长张长明,驻徐闻县“双百行动”工作队副队长张玲,徐闻县教育局副局长及来自徐闻县中小学校16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开班仪式由刘根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张长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双百行动”的落地见效,介绍了开展此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学员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培训;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教研实践能力;三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教师队伍整体提升。张玲表示这是一场高校与县域的“双向奔赴”,学校始终坚持“县域所需,高校所能”原则,发挥学校优势,积极助力徐闻县的发展。

本次培训采用“送教到县”的模式,打破时空限制,精准对焦徐闻县中小学教师近期开展的小课题申报、教研论文撰写所需。此次培训的举办,不仅为徐闻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当地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https://site.gdupt.edu.cn/__local/0/ED/EE/CA865F4FC3B329922ECA620B259_18022EFF_29EAA.jpg

合影

撰稿:王华丽 审核:刘根 签发:张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