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百行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赴徐闻海安镇和新寮镇开展文旅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广东省“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合力推动“双百行动”走深走实,1月25~2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驻徐闻“双百行动”工作队副队长张玲、艺术学院陈肯、经济管理学院刘辛元、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华等一行4人前往徐闻县海安镇、新寮镇开展实地调研,推进落实乡村规划及红色文旅等工作。海安镇驻镇工作队队长张东明、海安镇党委副书记卢小永、新寮镇农办主任张宁等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过程中,张玲一行4人前往海安镇坑仔村、红坎村、乌港村、新寮镇六湾村、振兴村等特色村听取了乡镇领导的情况介绍。双方围绕乡村旅游规划、红色资源开发、教育精神传承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和推进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开展相关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细化了工作思路和规划要求,对下一步因地制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及文旅资源开发的场所设施、进度、设计思路、人员配备等情况形成了可行方案,为建立有效结对共建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观徐闻县新寮镇三雷地下革命联络站纪念馆

张玲表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双百行动”,坚决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将围绕海安“红旗精神”、民宿休闲旅游、茂材公教育传统以及新寮“三雷地下革命联络站纪念馆”红色资源、振兴广场宗族文化等元素做好系统谋划,助力徐闻县域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供稿:张玲 胡华 审核:卢洁蓓 签发:黄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