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暨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s://site.gdupt.edu.cn/__local/7/F2/6D/24790BBA2FE4C43A2F684D2D3C4_96B162D9_15AE40.png

会议现场

1月10日,学校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暨新年座谈会在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李为民,组统部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李为民主持会议。

会上,李为民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作2023年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张清华从学校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质量、高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等七个方面通报了2023年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感谢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和统战团体的付出。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凝聚着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各民主党派与学校党委紧密联系在一起,既是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监督者,也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推动者、传播者。展望新的一年,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

撰稿:梁嘉丽       审稿:黄碧       初审:蔡雯姬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