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开展2023年下半年 “致公助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下半年“致公助学”活动。学校组织统战部部长黄碧,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副主委陈海清,支部主委刘辛元,支部部分党员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资助了8名学生。与会老师与受助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发挥引领作用,学好本领,以优异的表现报答社会的关爱。

陈海清代表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对学校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助学”活动以及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陈海清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致公党广油支部扎实做好“致公助学”活动的具体工作,加强与学校领导和相关处室的沟通、协调和衔接。二是希望同学们克服当前的暂时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学校和社会的帮助下,积极逐梦前行,争做新时代的有为新青年。

黄碧对致公党茂名市委会长期关心、帮扶学校困难同学表示感谢,鼓励受助同学要发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学校将继续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和服务,大力支持致公党广油支部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围绕党派建设和社会服务开展好活动,建立起长效机制,进一步擦亮“致公助学”工作品牌。

撰稿:刘辛元                             审核:卢洁蓓                                  签发:黄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