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进“柏桥讲堂”:民革广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2日,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走进“柏桥讲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茂名市委会主委周天参加了活动。

参加人员合影

支部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足迹,重温总书记殷殷嘱托、汲取奋进力量。通过“柏桥讲堂”考察学习,大家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茂名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黄坤明同志在“百千万工程”茂名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民革智力优势,在“百千万工程”、绿美茂名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瞄准切入点,找准重点,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百千万工程”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助推茂名在市域发展、县域振兴中走在粤东西北前列。

撰稿:吴登平                                                                             审核:卢洁蓓                                                                  校对:黄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