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多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市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茂名市委统战部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选送的6项参评成果全部获奖,获奖数量列居全市第一。其中,左素萍撰写的论文《新时代地方高校提高统战工作“三维”质量研究——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为例》,唐伟绩撰写的论文《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视域下普通高校海外人才统战工作研究 》,梁晓蓓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校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获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孙健、周天撰写的论文《冼夫人“好心”文化统战在城市绿色“双创”运用路径探索》,黎艳撰写的论文《“互联网”时代高校网络统战宣传工作的现状、困境及对策》,焦建桥、晏正良、文亚青撰写的论文《关于加强高校学生统一战线宣传思想工作的研究》获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等奖。

撰稿:陈玲    审稿:陈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