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战】广油9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省、市表彰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茂名市委统战部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选送的12项参评成果中,有9项成果获奖,获奖数量列居全市第一。其中,李艳明撰写的论文《习近平留学归国人员思想论述研究》荣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特等奖;张婉春、何明光撰写的论文《冼夫人文化与新时代高校民族团结教育的耦合与应用》获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张海明、程莉莉分别撰写的2篇论文获市二等奖;王永红、孙健、李海媚分别撰写的3篇论文获市三等奖;姚国军、吴良海分别撰写的2篇论文获市优秀奖。(统战部)

               撰稿:许婵贞    审稿:陈龙彪 高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