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0/05/27 10:31:45    人浏览

5月26日20:00,自动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和QQ群直播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志华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毛文齐、副书记田益民,分管教学副院长王忠勇以及各系主任、班主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王忠勇副院长针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答辩提出了要求。毕业生必须严格要求自身,提高认识,根据指导老师的安排,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答辩工作,力争顺利毕业。

会议第二个议程:田益民副书记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现状,提醒学生务必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动员没有被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研学生积极参加调剂,争取早日“上岸”。解读“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山区计划”、应征入伍相关政策,积极动员毕业生通过各种方式方法了解就业信息,通过各种渠道参加面试并走向就业岗位。

会议第三个议程:毛文齐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2020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毕业生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健康身体;二、希望毕业生认真完成大学期间最后的学业,顺利毕业;三、希望毕业生早日落实工作单位,给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辅导员李志华跟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重要部门颁布的各个“促就业”文件,介绍相关“助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布置了返校工作安排,另外,提醒同学们注意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离校手续,保证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