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青协开展“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12/05 12:46:40    人浏览

2019年12月1日,自动化学院青协在茂名市茂南区羊角镇实验小学开展“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培养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众多志愿者的支持与响应,约100个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给小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志愿者上午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节目,如歌舞、小品、魔术等。此外,小朋友也准备了《我的少年梦》的演讲,以梦为航,从此起航。志愿者下午准备各种游戏及兴趣小课堂。最后,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朗诵《少年中国说》中,“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完美落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撰稿:丘创奇                 审稿:丁红平                审核:田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