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申请学费减免学生名单的公示

2019/06/18 15:48:38    人浏览

为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负担,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学费减免管理办法》(广石化院【2015】79号)文件规定,学校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费减免对象
因条件所限,缴纳学费确有困难的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学费减免条件
(一)孤儿且无其他有经济能力的直系亲属资助者;
(二)烈士子女、残疾军人子女等法律规定的抚恤、优待对象;
(三)肢体残疾四级(含)以上的学生;
(四)父或母残疾、基本无劳动能力,家庭经济以救济为主,无其他经济来源者;
(五)符合国家其他学费减免政策的学生(如广东省建档立卡专科学生)。
三、减免额度
学费减免根据申请者的家庭经济困难程度以及本学年已受资助的情况,确定学费减免的额度。
经学院按照学费减免条件的规定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查,讨论,现将初评通过的学费减免的13名学生名单在本学院内公示三个工作日(6月18日-6月20日),公示期间,同学们有任何疑问与异议,请反馈到中专楼109自动化学工办李志华老师处,或致电:0668-2923155。
另外,对申请学费减免的学生,学院、学校将通过多种渠道进行调查了解,如发现有虚报家庭情况或弄虚作假者,视情节严重,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自动化学院学工办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