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19/09/21 12:42:56    人浏览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动化学院学习党建工作中心于9月21号特举办了以学党识、知党史、跟党走、寻党迹、铸党魂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自动化学院党员和学习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共30人积极参与。
 

undefined

9月21号晚上8点,各组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二教楼下集合为党员们佩戴好党员徽章,并在预计的时间去到各自负责的班级里面等候。虽说迎新工作刚落幕,但我们自动化学院的党员们还是那么激情澎湃,他们除了想把在大学这些年里所经历的事告诉给这群可爱的萌新们之外,更加想把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感受与热爱全部表达出来,他们面带微笑地站在讲台上,一字一句描绘着自己对党的感情,总觉得自己有说不完话。而新生们听的得也是如此认真,一张张充溢着笑容的脸展现着对党的向往,显得格外的青春和活力。
 

undefined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们自动化学院党员的优良作风,也体现党员心系群众、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为新生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打开了新的篇章,向新生宣传党的知识,提升新生们对党的认知,鼓励新生学习生活的积极性,激发新生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为我们的自动化学院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