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校运会之党员一帮一活动通讯稿

2019/12/01 12:39:13    人浏览

为了展现党员和积极分子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协助校运会的更好开展,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于2019年11月28日至29日举办了以“携手一帮一,共度校运会”为主题的“第20届校运会之党员一帮一”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员,积极分子与学生党建中心的全体成员,总共100人。
 

undefined

2019年11月28日,朝阳铺撒在操场上,随之便是校运会的开始。早上7:30,各党员以及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准时来到了大本营进行签到。签到过后,党员们都迅速地与自己负责的运动员会合,在等候比赛开始前,每一组的党员和运动员都进行着愉悦地交谈,党员们也将自己的祝福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了运动员们。比赛准备开始前,党员们协助运动员完成了检录,细心嘱咐运动员们不要紧张。比赛开始,党员一边尽职尽责为运动员管理财物的同时,一边不断地给运动员加油鼓励,运动员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便是他们收到激励的最好回报。比赛结束后,党员为运动员递上了纸巾与水,细心询问运动员的身体状况,确保无误后才将运动员引领回大本营休息,并完成了签退。在29号的下午,随着最后一名的党员的签退,“第20届校运会之党员一帮一“活动圆满结束。
 

undefined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全院校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要求,更令党员们更加牢记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提升了个人的党性修养。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和老师服务。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