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自动化学院调研

2020/06/12 09:06:26    人浏览

6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自动化学院院长康文雄、党委书记毛文齐、副院长陈金鹏、副院长王忠勇、副书记田益民、专职组织员曾令强以及学院办公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毛文齐首先就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康文雄就学院概况、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学校在学院的人才引进和专业认证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锅红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提问。他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的工作,特别是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人才引进、专业认证、产业学院的试点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认为学院建设发展思路清晰,在师资力量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了繁重的教学任务和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指出,人才资源是高校发展第一资源,人才队伍建设是高校发展的关键。自动化学院当前首要是想办法解决教师数量问题,在人才引进、培养上做好规划,提出应对措施,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将自动化学院工作与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紧密联系起来,加强自身建设,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大发展中。专业认证上要查找问题,并主动向其它学院或兄弟院校学习借鉴。

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加强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使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人:饶春燕 审核:康文雄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