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到包联社区开展清洁整治活动

2020/05/25 08:57:49    人浏览

  自动化学院到包联社区开展清洁整治活动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一个干净、文明的社区生活环境,5月2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学院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开展清理专项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提着水桶,拿着小铲、铁刷等专用工具,来到官渡街道坡咀社区,对小区单元楼道内乱张贴、乱涂写的广告进行全面清除。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用水枪喷水、有的用铲子铲、有的用铁刷刷。对有些张贴十分牢固且不易清理的广告纸,志愿者们都是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埋头苦干,即使衣衫被汗水湿透了,也没有一丝松懈。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楼栋单元内面貌焕然一新,共清除各种广告500多条。

此次整治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杨锦玲 审核:田益民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