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毕业班“线上补考”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13 21:56:15    人浏览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确保师生健康平安,2020届毕业班补考工作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自动化学院5月13日下午三点专门召开视频会议,布置各项考试和监考工作。

会议由王忠勇副院长主持,康文雄院长和毛文齐书记及各专业主任、任课教师、监考老师参加会议。王忠勇副院长首先解读《自动化学院在线考试工作方案》,分别从准备工作,考试纪律,监考安排等方面做了布置。首先是考风问题,在线考试作为一项特殊时期的考试方式,坚持抓好考风工作,强调考试过程的考试纪律,特别制定了针对在线考试的几项考试纪律;第二,各位监考老师要尽职履责,做好在线考试的监考工作;第三,考试期间,教学副院长、各专业主任要随机到各在线考场开展巡查工作,确保在线考试的顺利有序进行。教学秘书陈艳艳介绍了学生身份验证和试卷收集等相关问题。

为保证考试顺利开展,特别安排各考场5月14日进行在线考试试运行工作,检查学生能否顺利进入考场,开展身份验证,学生端是否具备在线考试条件,以及试卷发放和答案收取等预演工作。

康文雄院长要求重视在线考试监考工作,采取切实措施,保证在线考试各环节落实到位,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毛文齐书记强调在线补考对毕业生相当重要,监考老师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做好监考工作,考试过程加强责任心,务必高度重视,有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撰稿人:王忠勇 审核:康文雄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