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04/30 08:26:19    人浏览

 4月29日晚上,自动化学院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体讨论自动化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奖励办法及本学期教学实践环节安排,党委书记毛文齐主持会议。

 毛文齐强调目前自动化学院高层次人才缺口较大,远未能达到学校要求,不利于学院长远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渠道,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挖掘并推荐高层次人才积极性,特制订《自动化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奖励办法(试行)》,并逐条向全体教职工作了深入解读。全体教职工展开了积极讨论,最后一致同意通过。

 王忠勇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实践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强调因疫情影响,教学实践条件受限,但仍需通过各种方式,创新实践形式,保障本学期各教学实践环节落实到位,保质完成,无特殊情况不得延期。要求各教师要认真组织好实验活动,主要以仿真、利用免费在线实验平台等形式开展,并及时填写好《2019-2020学期实践环节实施方案表》;向毕业班学生分享与专业相关的实地实践视频,通过语言指导,为学生及时答疑解难,强化实践能力。

 田益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第二次模拟演练方案讨论会的会议精神,并指出学校要求各学院进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配合。

 最后康文雄院长强调国内外科研项目逐渐增多,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关注,踊跃参与,分享资源,拓宽科研申报渠道,促进团队合作。

 撰稿人:杨锦玲 审核:毛文齐 签发:康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