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全力打造生活服务保障体系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5月23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迎来了首批返校学子,返校学生在学校各部门精心安排下安全返校,寂静的校园又开始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茂名广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坚定落实学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0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公司本着以人为本,重在落实的理念,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全力打造生活服务保障体系,精心安排各项工作,现已取得阶段性的进展。

超市服务:西成校区北华超市、西成超市于2020年5月23日以全新的面貌正式营业服务返校师生。为了能以全新面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我公司在5月6日开始对北华超市、西城超市全面升级改造。在卖场硬件方面,增加货架组,调整分区,添置新冰箱;安装空调设备和监控设备;门面上增加遮阳棚和超市招牌。在商品方面,单品从原来的四千多种增加至一万多种,新增文具、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等。公司各超市严格把关所进货物,将食品安全问题始终放到第一位,保证广大师生吃得安全,用得放心。

(西城校区北华苑A区4栋首层--北华超市)



(西城校区西成苑B区4栋首层--西成超市)


理发文印服务:在西城校区管委会、基建与房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等部门配合支持下,北华理发文印店和西成理发文印店,从成功招聘合作运营伙伴到5月26日正式挂牌营业,花了不到三天时间,公司员工和合作运营伙伴迎难而上,连夜加班加点搞卫生,想方设法购置基本设备,体现了听从指令、克坚攻难、服务师生的团结协作精神。现各门店的合作运营伙伴正边营业边密锣紧鼓地装修,争取10天内给广大返校师生提供优质舒适的理发和文印服务。


(西城校区北华苑B区5栋首层--北华文印店、北华理发店)


(西城校区西成苑A区3栋首层--西成文印店、西成理发店)


(官渡校区学生宿舍4区--官渡校区理发店)


(官渡校区田径场西门正对面--官渡校区文印店)


 

临时快递服务:为了保障返校学生能够正常的签收邮寄快递,公司在西城校区管委会、保卫处的配合支持下,在西城校区西北主校门的门岗处设立临时快递寄取件点,并规范寄取件的时间、快递的摆放、快递车辆的停放和卫生清洁等事项。目前学生能够安全有序地寄取快递邮件,既不影响校门的整洁又解决了学生的燃眉之急。


共享单车服务:为解决西城校区校园宽广,学生出入不便的困难,公司与西城校区管委会、保卫处的配合支持下,并主动与茂名市共享单车运营商联系,决定临时投放共享单车100辆,将于近日投放到位服务学生,会有效解决学生从宿舍区到校门口领取快递路途遥远的问题。


茂名广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6月4日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