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的活动,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交流与合作。18日上午,我校联合茂名市公安局、茂名市教育局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及西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茂名市公安局、茂名市教育系统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茂名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鹏程同志对本次普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田勇警长为师生们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内容,详细讲解了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交流合作的相关法律条文及注意事项。

 

普法宣传会议现场

    本次普法活动通过展示展板、张贴横幅、派发宣传单、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法律界定、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时所享受的权利和承担的法律义务等内容,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了解到更多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的相关法律知识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相关法律条文,有效增强了师生员工的知法懂法意识,提升了守法用法能力,共筑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强静雨   审核:梁淼  签发:宋德源 

 

 

 

Copyright © 依法治校办公室
程序设计:谢志弘 曾庆霖